作者hanyingchan (hanyingchan)
看板CMU_M52
標題[重要] 下學期共筆!!
時間Thu Jun 24 23:42:26 2010
“咻”的一聲 ,大一的生活就要過了~
回首看看,不論是在期中考或是期末考時,
總會有M52的同學們精心製作的共筆伴隨大家,讓大家在考前做最後的複習
(有時候是因為沒有時間看PPT或原文啦:P (小聲))
總而言之,下學期希望大家還是能一起幫忙做共筆呦!
但是,如果你不想做共筆的話,請推:
我是oo,祝大家有機化歐趴~
沒有推文的人就視同要做共筆了喔!!
還有壓,如果有人生性害羞靦腆,不敢在板上推文的話,請敲匡匡或是Monica的MSN或是
你想要用寄信的也可以啦!
(寄信的話要再次CHECK我們有沒有收到喔!!)
期限:
7/3(星期六)晚上1200前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0
1F:→ Sampragassi :嘖~差點掉入陷阱推文 06/24 23:43
2F:推 wujoy :請問妳有機化是讀完了喔=3= 06/24 23:49
3F:推 camerdy :我以為是要推說要做哪科= = 06/24 23:59
4F:推 camerdy :要不要趁暑假前就先分一分各科的人之類的啊(?) 06/25 00:12
5F:推 brianzzy :可不可以推文自選想要做的科目呢 如果超過預定的話再 06/25 00:15
6F:→ brianzzy :用抽籤的 06/25 00:15
7F:推 ninol :生統的問題要先討論出來吧?? 06/25 00:21
8F:推 hua817 :開學前是不是要開共筆會議阿(班代、學藝、大組頭) 06/25 00:25
9F:推 hua817 :不然等上課以後才弄好共筆組 會很麻煩歐~~ 06/25 00:26
10F:推 richard1213 :GOOD 06/25 02:02
11F:推 luvdirk :我有問題~班費都拿去印共筆那不做共筆的人呢?? 06/25 18:20
12F:→ luvdirk :是否該共筆費跟班費另外收,班費拿去付印PPT的錢 06/25 18:20
13F:推 jamie08012 :我覺得生統不用做耶....中醫導反而感覺需要.... 06/25 22:28
14F:→ hanyingchan :回四樓:生統的課表還沒有確定呢! 06/28 21:30
15F:→ hanyingchan :回五樓:這個提議可以再討論看看,謝謝你的建議~ 06/28 21:31
16F:→ hanyingchan :回luvdirk:嗯嗯,說的好耶~ 06/28 21:33
17F:→ Sampragassi :用像醫夜那樣志願分配好像不錯? 06/28 22:17
18F:推 brianzzy :補充一下:51的學長姐都是用這種方法選的 06/28 23:19
19F:→ jamie08012 :那要不要PO一篇文給大家推想要做哪一科呢 07/08 00:47
20F:推 Sampragassi :我選莫斯科 07/08 12:44
21F:推 luvdirk :雖然過很久,我下學期不做共筆 07/24 18:32
22F:推 camerdy :真的過很久.. 07/31 21:25
23F:推 SingleLine :抱歉!我下學期也不做共筆...... 08/11 20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