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anyingchan (hanyingchan)
看板CMU_M52
標題[重要]M52的都近來看一下吧!!
時間Sun Jun 20 02:50:35 2010
TO:
M52所有的同學
大家好,我們是甲班班代 厚匡 & 乙班班代 Monica
首先,不免要先謝謝大家選出兩班的班代,下學期如有任何意見都可以立刻跟我們說唷!
(這是一定要的啦,俗話說”知錯能改善莫大焉”呢!!)
喔喔~~回歸正題,目前幹部們討論出來要做共筆的有:
生化、生統、生化實驗 (中醫導論若要做再跟大家講~51是沒做的)
因為現在是期末考前夕,而且有些人的生統還沒有選到。所以共筆名單應該是下學期才會
再安排。
但是,在放暑假前希望大家可以做到下列幾件事情─
1.
幹部交接:
私地下講即可,要提醒該幹部的重要工作與需注意的事項,千萬不要幾句潦草帶過,新
幹部有任何問題也要當下提出,也不能馬馬虎虎帶過唷!
(尤其是總務的帳目與學藝需做的工作內容請務必確實交接!!)
2. 有關初步共筆準備:
因為班上有些同學沒拿共筆。而印共筆的錢目前是由班費來支付,所以應該要將共筆
的費用在退還給沒有拿共筆的同學。
解決辦法:若有同學下學期不想拿共筆的,要在暑假後開始的一個禮拜前(即至7/
3星期六)於班板上推文,說不想拿哪些共筆或都不拿。
而逾期推文或沒推文的同學視同與其他同學一樣要拿共筆&做共筆
(相關的共筆文,我們會在PO)
有鑑於下學期的課程與這一年的經驗,我們會再決定共筆名單與其工作分配。而最後
一件事要跟各位說,因為下學期幾乎大家都沒住學校,所以拿共筆不能再像以往這麼方便
,基本上是會將共筆放在共筆櫃,以家為單位領取。更詳細的辦法會在開學後再公佈。
這些大概是我們放假前各位須知以及要做到的部分,若有任何問題或建議可以跟我
(Monica)或是厚匡說。 希望下學期大家能一起為M52努力,讓我們更有效率和向心力
。因為班級除了是讓我們吸取知識養分的地方,更是讓我們成長、相互扶持的園地! 最
後的最後,還是一句經典的老話:「~班上的問題與向心力是需要每個人付出心力一起解
決和維持的~」,所以就讓我們大家一起加油囉:)
看到的幹部請推:
我是oo,下學期看我的啦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0
※ 編輯: hanyingchan 來自: 140.128.67.240 (06/20 02:51)
1F:推 camerdy :帥~ 06/20 08:26
2F:推 fantacrazy :挖汙 新班代加油!!! 06/20 08:48
3F:推 a30plus :我是信諺,下學期看我的啦!! 06/20 09:49
4F:推 nod0485 :新任班代耶~~加油喔!!! 06/20 09:59
5F:推 QWoodieQ :我是新班代 厚匡 下學期看我的啦! 請大家多多指教 06/20 10:50
6F:推 danju :嗚哇 班代們酷斃啦XD 06/20 11:01
7F:推 cu0422 :稗官小吏也來推一下好了 我是乙班康樂 XDDD 06/20 11:12
8F:推 sun61819 :辛苦了!! 06/20 11:42
9F:推 amywu800822 :辛苦了:) 06/20 12:03
10F:→ hanyingchan :我是monica,看到囉~.... 06/20 12:12
11F:推 choiyamapi :我是小孟,下學期歡迎和熱舞社聯誼XD 06/20 12:34
12F:推 hua817 :我是妍樺,下學期看我的啦(?) 06/20 12:44
13F:推 alishabu :加油!!!辛苦大家啦~ 06/20 13:17
14F:推 dragon1871 :推強大的兩位新班代~ 下學期加油啦!!!!!!!!!!!!!!!! 06/20 13:34
15F:推 wujoy :挺室友:P 06/20 13:39
16F:推 turtlegg :同家挺~ 06/20 13:45
17F:推 yuyichen :挺未來室友:P 06/20 13:52
18F:推 shiuzi :班代辛苦啦~ 有魄力GOOD!!!!! 06/20 15:30
19F:推 fran0528 :天啊~這班代太優了吧 06/20 15:42
20F:→ fran0528 :我是天敏,下學期歡迎和熱舞社抽學伴XDD 06/20 15:44
21F:推 ch60819 :樓上是社長耶!!!!!!!!!!!!!!!!!!!!!!GJ~ 06/20 15:50
22F:推 royli0425 :當然挺新班代匡匡啦? 06/20 16:18
23F:推 nysouth :打這種文實在太累了,給予推一次 06/20 20:25
24F:推 YUEXIN :辛苦了~ 06/20 21:28
25F:推 ste5417 :我是舒婷,下學期看我的啦(??) 新班代們好棒~~ 06/20 22:01
26F:推 Gryphus :太優秀了(淚目) 06/20 22:48
27F:推 e16283233 :太優了~不愧是室友壓與有榮焉XDD 06/20 23:05
28F:推 ck4ek520 :我是王赫 想跟熱舞社聯誼?! 06/20 23:36
29F:推 artistshell :GJ 06/21 02:01
30F:推 iamchiajung :我是嘉容 熊熊想到還沒推文 大家一起加油呀呀呀:) 06/21 13:28
31F:推 hungting :woohu 新班代好棒!!! ^^ 06/21 16:32
32F:推 Ding1208 :幫推助新政 06/22 00:33
33F:推 mayit :加油:) 06/22 01:39
34F:推 withoutremit:清新革新? 06/22 07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