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shabu (傻子)
看板CMU_M52
標題[情報] 有修電影與文學的…
時間Fri Jun 18 19:25:01 2010
yo!就是阿~
禮拜二就要考試了
然後我個人對於第三部片 東邪西毒 很沒能參透
在老師上課的時候把ppt給拍了下來
大部分的slide都有拍到嚕~
(大紅燈龍、半生緣這兩部我沒照...)
大家如果有想要的話就msn敲我吧
以上
--
http://alishabu.pixnet.net/blog
▓▓▓▓▓▓傻傻▓▓▓▓▓▓▓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0
1F:推 topgun9810 :bu太讚了!! 06/18 20:10
2F:推 QWoodieQ :太強大了~~~YA 06/18 20:16
3F:推 queenplanet :!!!!!!!!!!!!!!!!! 06/18 20:18
4F:推 nod0485 :大推腥魚大姐!!! 06/18 20:48
5F:→ hungting :hahaha 造福睡著的我~~ thanks~ 06/18 21:49
6F:推 victorious :大推腥魚大姐!!! 06/18 21:52
7F:→ victorious :  ̄ ̄ ̄ ̄ 06/18 21:54
8F:推 hanyingchan :太厲害了,我要!!!!((伸手~ 06/18 23:34
9F:推 turtlegg :真是太謝謝妳了 06/19 00:18
10F:→ richard1213 :不是星期二??? 06/20 10:13
※ 編輯: alishabu 來自: 140.128.67.240 (06/20 20:31)
11F:→ alishabu :哈哈是禮拜二~我打錯嚕! 06/20 20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