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hard1213 (richard驢子)
站內CMU_M52
標題[閒聊] 感謝大家 子承組
時間Thu Jun 17 21:21:23 2010
恩
這次導生聚還算順利
〈除了價位XDD,心驚膽戰〉
然後就是很謝謝大家
一年過得很快 從一開始跟老師不太熟
到現在大家談的很愉快 可以很自然
我在旁一看了覺得很開心 ya
老師能幫我們很多 尤其在之後醫院
他也說導師費不夠貼...XDD
etc.....
總之老師與我們距離有拉近許多 !!!
一年過去了果然有所不同 ㄎㄎ
然後就是很感謝大家配合 話題不斷!!
誠摯的希望大家之後都順順利利
從今天說話也可以看見大家的成長
最後祝大家期末嗨趴 下次導生聚應該是合菜
還有我有需要改進的點歡迎直接說喔 可以使下次導生聚更美好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2
1F:推 wujoy :辛苦你了:) 06/17 21:22
2F:推 turtlegg :猶記得那次的牛排啊....((遠目 XD 06/17 21:30
3F:推 AAlice :辛苦了~~ 06/17 22:35
4F:→ camerdy :爸爸的期末感言 06/17 23:12
5F:推 ck4ek520 :good 06/18 00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