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erdy (N/A)
看板CMU_M52
標題[閒聊] 我覺得
時間Thu Jun 17 16:59:08 2010
醫夜版
真是
十分資優~
---
Unknown?? 隱板 ?這個板是隱板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224.44
1F:→ brianzzy :你分明就是在搶3000 PO 06/17 16:59
2F:→ camerdy :無心之過 我哪知道3000隨便就有了= = 06/17 17:01
3F:推 hua817 :還沒隱@@ 06/17 17:19
4F:推 yuyichen :我剛看的時候是隱版耶 06/17 17:23
5F:→ camerdy : 15) M52_MedNight 朱雀 ◎ 06/17 17:41
6F:→ camerdy :那個 )就代表是隱版囉 06/17 17:41
7F:推 victorious :隱囉隱囉 06/17 17:44
8F:推 johnnonr :ZZZ 06/17 18:22
9F:推 toro1117 :我下午那時候也覺得他真的隱的十分成功... 06/17 19:08
10F:推 sun61819 :洋芋搶3000po也真的搶的十分成功 06/17 19:56
11F:→ camerdy :這是意外好嗎= = 渣逼才汲汲營營想搶這種東西! 06/17 20:05
12F:→ brianzzy :原來你是這種人阿... 06/17 20:42
13F:推 martinyang :XDDD 06/17 22:23
14F:→ camerdy :說不定是喔 06/17 2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