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d0485 (告白)
看板CMU_M52
標題[醫服隊] 關於幹部交接
時間Thu Jun 17 01:31:02 2010
就是啊,期末了耶!!!想當初才大一嫩菜鳥,
現在居然老到要當學長姐了!?那老老的學長姐們
該怎麼辦呢?有鑑於此,我們的彥儒大大特別請我
問各位幹部們,6/25(五) 中午有沒有空?學長姐
要正式交接給我們了,會一起吃午餐(餐廳還在找),
順便談談醫服隊以後的發展,但是聽說有人要上
秋蘭阿嬤的課齁?好吧沒關係,不行的請推文告知,
喔不,是幹部看到了一定要推文!!! 感恩~~~
以上
祝大家有機普生實驗體育通通PASS啦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2
1F:→ vincetofu :看到 06/17 01:38
2F:推 alsaurora :ok呀~ 06/17 02:27
3F:推 ck4ek520 :OK 06/17 11:24
4F:推 deengel :看到了~ 06/17 13:06
5F:推 yafang80530 :亞芳看到~ 06/17 13:26
6F:推 danju :請問 是指暑期幹部嗎?? 那那小總務算不算??XD 06/17 17:38
7F:→ nod0485 :算啊算啊~~總務不小啊!!! 06/17 18:23
8F:推 hua817 :看到嚕~ 06/17 18:24
9F:→ nod0485 :不知道各位大二上是否會留任成為常駐幹部?畢竟我們是 06/17 22:12
10F:→ nod0485 :社團了,以後還需要大家的幫忙,如果說你願意當常駐 06/17 22:14
11F:→ nod0485 :幹部的話請MSN留言給我喔!!!感恩~~ 06/17 22:14
12F:→ nod0485 :分工之後會再討論,謝謝大家(鞠躬) 06/17 22:16
13F:推 applesj :渦蟲ok! 06/17 23:36
14F:推 ste5417 :舒婷看到了~ 06/17 23:39
15F:推 ciaojoan :佳瑜看到嚕~ 06/18 14:26
16F:推 WithoutFFF :SEE! 06/18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