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001 (安琪兒的爸)
看板CMU_M52
標題[哈根達斯] 想吃嗎? 揪咪^.<
時間Wed Jun 16 18:45:46 2010
OH其實是C組的歐趴糖啦~ yeah!!!
被騙進來的同學sorry啦,可以左轉出去了XD
如題,我們用上次用剩的中友禮券
買了超猛C組歐趴糖
哈根達斯冰棒乙支!!!!!!!!!!!!
男生請至二樓交誼廳進門左邊的冰箱領取
女生請至五樓交誼廳進門左邊的冰箱領取
圓筒狀的冰淇淋是不吃巧克力的難搞徐阿伯專用,其他人不可以拿喔! 揪咪
看到的人麻煩推個文,
不推文的人,冰棒會被肥州吃掉哦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0
1F:推 jjaymax :看到咧~ 06/16 18:46
2F:推 dragon1871 :看到囉~ 推了文就不會被吃掉了吧!! 06/16 18:50
3F:推 hua817 :看到嚕~~爽!!! 阿伯難搞!!! 06/16 19:18
4F:推 booding725 :噢耶~哈根達斯耶~開心~(轉圈圈) 06/16 19:29
5F:推 jlmydy :阿伯真的很難搞耶 06/16 19:42
6F:→ camerdy :對啊哪個廢物愛給人添麻煩 06/16 20:00
7F:→ camerdy :啊 突然發現文章已經提到了 06/16 20:01
8F:推 fran0528 :這樣欺騙我的感情 我想吃哈根啊啊Q口Q 06/16 22:28
9F:→ yuyichen :chu001請514全寢吃歐趴哈根達斯吧yo 06/16 22:41
10F:推 amywu800822 :chu001請514全寢吃歐趴哈根達斯吧yo 06/17 00:45
11F:推 susan7910 :看到咧~ 06/17 08:17
12F:→ chu001 :才一支.....你們想幹嘛 06/17 18:52
13F:→ chu001 :蔡天敏愛吃鬼 06/17 18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