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tacrazy (fantacrazy)
看板CMU_M52
標題[重要] 選課名單~~
時間Wed Jun 16 02:19:34 2010
XD
話說選課名單出來了耶
在好心人提供我這個消息後
大家也趕快去查查自己有沒有選到想要的課吧~~
登入學生資訊系統後
選"選課名單列印"
然後在查詢的地方改"全學年"
查詢後找自己要的課就可以看自己有沒有抽到囉~
祝大家都有選到自己想要的課=ˇ=
雖然我沒有X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2
1F:推 jamie08012 :建甫好照!! 06/16 02:27
2F:推 camerdy :核心兩個都沒有是啥小ˊ_ˋ 06/16 02:32
3F:推 ch60819 :為什麼高級英語會話也要抽ˋˊ還沒抽到是哪招= = 06/16 02:45
4F:推 camerdy :真假= = 可能覺得修了很高級吧 06/16 02:51
5F:推 hanyingchan :沒有抽到牛老師的課QQ 06/16 07:29
6F:推 fran0528 :這方法是誰發現的啊 也太強= = 06/16 07:40
7F:推 wujoy :512早上七點集體查課表:D 06/16 07:46
8F:推 camerdy :上學期是不是就有學長說了..? 06/16 08:31
9F:推 a78901912138:我沒有牛牛QQ 06/16 09:01
10F:推 camerdy :@_@ 06/16 09:08
11F:推 garyfire :我得生統.......不...... 06/16 09:45
12F:推 camerdy :送啦! 06/16 10:24
13F:推 danju :XD 06/16 10:40
14F:推 ch60819 :幹~~~我的高級英語會話~~~ 06/16 11:54
15F:推 luvdirk :我也沒抽到牛老師的課= = 06/16 11:57
16F:推 choiyamapi :我不知道該踩雷還是選九ㄟ的課ㄟQQ 06/16 12:07
17F:推 richard1213 :推薦9A>... 06/16 12:08
18F:→ richard1213 :我的生統...大家選Px87 06/16 12:09
19F:→ richard1213 :P 06/16 12:09
20F:推 choiyamapi :我要練舞呀!! 06/16 12:17
21F:推 richard1213 :喔喔 sorry... 06/16 12:20
22F:推 s198900068 :小王子借轉51了 06/16 13:27
※ s198900068:轉錄至看板 CMU_M51 06/16 13:31
23F:推 Gryphus :全選上~(* ̄▽ ̄)/‧★*"`'* 06/16 14:25
24F:推 a30plus :全沒上Q_______Q 我還要5學分阿Q_Q 06/16 18:33
25F:推 YUEXIN :可是上個學期我看那個名單沒有很準 = = 06/16 19:41
26F:→ YUEXIN :就奔來説我有桌球 結果公佈的時候並沒有= = 06/16 19:42
27F:推 ninol :上學期體育後來有再抽一次壓 至少瑜珈是這樣 06/16 20:27
28F:推 sun61819 :跟都沒選到核心的一樣… 哭哭了 還有生統啊!! 06/16 23:15
29F:推 fish801025 :全選上~(* ̄▽ ̄)/‧★*"`'* 06/16 23:46
30F:推 richard1213 :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envy.... 06/16 23:57
31F:推 moonliter :體育應該是還沒抽吧 06/17 01:13
32F:推 Sampragassi :生統忘記選ˊˋ 06/17 23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