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san7910 (susan)
看板CMU_M52
標題[醫夜] 甲班美工組請右轉
時間Mon Jun 14 23:23:21 2010
大家好
美工組的同學們
未來要麻煩你們做很多精美海報和道具啦~~~
精美的海報和道具背後
總有著不為人知的辛苦
很辛苦的打格
很辛苦的上色
很辛苦的描邊
很辛苦的封膠
不過
還是要趕快交保證金喔^0^
deadline:禮拜五有機化學課
就交給姝均啦
看到的大家~~請推文:我是美工組的XX~~我會準時交保證金~~醫夜衝呀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0
※ 編輯: susan7910 來自: 140.128.67.240 (06/14 23:23)
1F:推 iamchiajung :又推認真總務組(怎麼我是第一個推...) 06/14 23:58
2F:推 david190809 :竣庭看到了 06/15 00:07
3F:推 hungting :渟鈞看到了~ 06/15 01:12
4F:推 withoutremit:奇緣右轉進來看到了 06/15 08:21
5F:推 jjaymax :俊宏看到! 但是為什麼不PO在醫頁板? 06/15 09:11
6F:→ dpman :樓上中肯 說出了我的疑問 06/15 16:31
7F:推 victorious :see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 06/15 16:39
8F:推 SingleLine :我是美工組的浥珩~~我會準時交保證金~~醫夜衝呀!! 06/16 10:00
9F:推 joan9633 :我是美工組的昭穎~~我會準時交保證金~~醫夜衝呀!! 06/17 01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