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pplesj (djijifrh)
看板CMU_M52
標題[醫夜]建甫的手下請毫不猶豫按下右鍵吧
時間Mon Jun 14 22:50:06 2010
大家好,我是建甫(誤),我很喜歡我的小刺蝟(再誤).....
算了~好怕大家按左鍵出去,我要開始講正經的了(清嗓)
就是啊~看到其他組緊鑼密鼓的召開小會,
大家是不是以為建甫不喜歡你們而感到忐忑呢?
不用擔心!建甫很喜歡大家,就跟喜歡他的刺蝟一樣,所以
我們的第一次小會來啦!!!!!!!
時間就定在6/17(四)下午3:00~5:00 互助4B06
報到時間就定在2:45~3:00
記得務必要準時到喔,因為現在會執行嚴謹的罰錢制度
所以讓我們把握機會來好好認識一下彼此吧(誤)
當天開會內容是.......
建甫說是祕密~所以我不能說...
然後請活動組的夥伴們到醫夜板推文吧!
也來訂個推文時間,就推到星期四中午1200吧!(學文工組的XD)
艦釜螈蜥以誠摯的心邀請大家前來共襄盛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9
1F:推 passiqa :昱瑋看到了!! 06/14 22:52
2F:→ Sampragassi :記得按滑鼠右鍵 06/14 22:54
※ 編輯: applesj 來自: 140.128.67.249 (06/14 23:47)
3F:推 fantacrazy :.... 06/15 00:13
4F:推 alsaurora :小甫加油,啊甫加油! 06/15 00:55
5F:推 nysouth :I see you 06/15 01:10
6F:推 jamie08012 :建甫加油~~ 06/15 03:23
7F:推 wowXD :王奕看到了!! 06/15 15:13
8F:推 WithoutFFF :辛苦啦1 06/15 15:58
9F:→ hungting :渦蟲爰熹~~~gogogo~~~ 06/15 16:46
10F:推 nod0485 :渦怪加油!!!建甫好帥~~ 06/15 17:09
11F:推 danju :我也喜歡刺蝟!! 下次來個刺蝟相見歡吧噗哈哈哈哈哈哈 06/16 1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