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orisfung (Boris^.*)
看板CMU_M52
標題[醫夜]場器組請交$$$$
時間Mon Jun 14 22:27:49 2010
話說
在期末之前要繳出保證金喔
保證金的金額是五百
你想多繳也是不反對啦XD
我沒有佳昂跟士驊這麼好人,
你們快給我錢....
不然要小心,
我會半夜打電話給你們室友, 叫他們提醒你
好了, 說笑only.....
請快交$$$$給熾焜....
大家趕快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2
1F:推 jeffrey3436 :模仿可是要給智慧財產權的XD 06/14 22:29
2F:→ borisfung :我有問過你的....而且不是一樣..版權為總務所有 06/14 22:31
3F:→ richard1213 :我會半夜打電話給你們室友, 叫他們提醒你> <有鬼!! 06/14 22:31
4F:推 jeffrey3436 :你沒說要用我的啊XD 06/14 22:33
5F:推 iamchiajung :再推認真的總務組(好有威脅性的一篇...) 06/14 22:43
6F:推 Sampragassi :熾焜:不交錢用香港話嗆你的腳嗆到變香港腳 06/14 22:47
※ 編輯: borisfung 來自: 140.128.67.242 (06/15 00:09)
7F:→ borisfung :樓上比我更恐怖...... 06/15 00:37
8F:推 YUEXIN :可是我都沒有遇到你耶= = 阿哈哈 06/16 19:45
9F:→ Sampragassi :那就用匯款的,會到香港的帳戶 06/17 23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