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upu (人)
看板CMU_M52
標題[醫電]心得文
時間Mon Jun 14 18:50:51 2010
有一些人跟我反應
在數位學習平台看到有人po心得文
老師說那是學校要求該課程的回饋
一定要po!!!
一篇心得文
不限字數(不用打很多)
可以是這學期的課程心得
或是書面報告摘要XD
大家記得要PO嘿~@@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.10
1F:推 camerdy :感謝~ 06/14 18:57
2F:推 garyfire :感恩 06/14 19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