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rthpoles (胚芽米)
看板CMU_M52
標題[好康]十四家小孩向右轉~
時間Mon Jun 14 01:00:22 2010
哈哈
好像是十四家"第四老"的小孩 complain
"怎麼每次聚餐都是慶生阿...."
哈哈
好像是家爸"第一老"的家爸 heard
你的心聲了!!!!
哈哈
好像因此舉辦了"第一次"的all pass 聚~
^ ^
時間 就在 端午節 那天的中午~
請眾小孩 要趕快 把 用具收拾好 早上十點半 到宿舍前門集合
ㄅㄚˇ ㄅㄚˇ 會再找一台boo boo 讓我們騎去 ~ "麻布十番"
跟不上就"步輪"囉 ~ (瞎扯...XD
十四家小孩 ~ 大家一起加油 ~ 帶著愉快的心情去聚一聚!!!
以上
我要去睡覺了啦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0
1F:推 deengel :要收拾啥用具阿~是要去包粽子嗎XD 06/14 13:34
3F:推 xqkj205 :耶~~家聚耶 推推~~~ 06/14 14:11
4F:→ sunny3880 :喔耶~我的心聲也被聽到了嘛~^0^ 06/14 15:23
5F:→ northpoles :為什麼xqkj沒有發現我打錯了~明明是第五老的小孩說的 06/14 22:24
6F:推 mayit :凱菌see 06/14 22:48
7F:推 camerdy :第五老.... 06/14 23:07
8F:推 sunny3880 : 誰啊? 06/15 00:59
9F:推 LibraScorpio:推辛苦的家ㄇㄚˇㄇㄚˊ~~ 06/15 2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