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ro1117 (小魚)
看板CMU_M52
標題[閒聊] D組導生聚~~
時間Sat Jun 12 23:56:28 2010
以下複製自老師的信...
dear all
因為沒有人回覆時間不行
所以 我先暫定
星期一6/14 中午12點
地點是
品田牧場
台中市崇德路二段130號04-2235-5589
別忘了大家通知大家 謝謝唷
曾拓榮
就這樣 0 . 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0
1F:推 Ding1208 :我不會去,來不及回台中,剛和尤躍達吃過而已,ㄎㄎ 06/12 23:58
2F:推 camerdy :不知道怎麼去= = 06/13 00:24
3F:→ toro1117 :呃...其實我也不知道... 06/13 00:24
4F:推 pingmeng :應該會有辦法的 我會去~ 06/13 00:32
5F:推 hanyingchan :還蠻好吃的~高級版的福盛亭囉:) 06/13 00:54
6F:→ toro1117 :哇 是高級版耶XDDD 這樣聽起來很不錯~~ 06/13 01:05
7F:推 camerdy :咦 靠北 十二點.... 06/13 01:44
8F:→ toro1117 :12點怎麼了? 06/13 02:30
9F:推 camerdy :十二點不是剛下課XD? 06/13 08:52
10F:推 fantacrazy :XD 爽耶 06/13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