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oxie (老謝)
看板CMU_M52
標題[育德] 明天的端午節活動!!
時間Sat Jun 12 22:41:01 2010
集合時間:6/13(日) 下午兩點
集合地點:育德門
目前有要來的有~
大樹、惠雯、177、嘉容
西瓜、凱駿、(乙齊)晚到
人手不足呀!!)
工作分配:
1. 量血壓、錄影+照相:惠雯、177、凱駿
2. 帶動唱:大樹、西瓜
活動簡介:主要是三點到四點的活動
帶動唱(10min)
解手(10min)
烏鴉黑白(10min)
口香糖(20min)
之後的活動大概就是里長發香包和育德里的表演
這段時間(4:00~5:00),可能要發粽子我們要幫忙
如果沒事的人,可以一起看表演XDDDD
活動大概就是這樣了~~
如果還有問題的,請洽育德里三人組
如果有人想要跟團的~~也請洽育德里三人組或默默的明天一起去集合XD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64.150
※ 編輯: laoxie 來自: 123.240.64.150 (06/12 22:43)
1F:推 joan9633 :有神祕小禮物喔^^ 06/12 22:46
2F:推 MayNelly :嗯啊嗯啊所以有空的趕快來加入吧!!!XDD~~~ 06/12 22:50
3F:推 nod0485 :帶動唱!!?阿爸牽水牛嗎?? 06/13 00:47
4F:推 sun61819 :大樹總是能讓人驚悚 06/13 01:10
5F:推 Sampragassi :其實是瑞牛節不是端午節 06/13 10:1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