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fu (阿呆)
看板CMU_M52
標題[六家] 期待已久的 六家 ALL PA 聚
時間Sat Jun 12 20:28:02 2010
6月17日 也就下星期四 中午吃西堤
12點集合 我預計訂12點半的位子
不行的請趕快推文通知
西瓜 還有 "昭穎"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也請回答能不能去!!
我要訂位了!!!!
PS:以睿的ALL PA 糖被 王郁棋吃掉了XD
昭穎 收到六家群組邀請之後 按稍後確定><XD
希望大家能ALL PA啦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2
1F:推 wujoy :推~歐趴聚萬歲!六家也很閃@u@ 06/12 20:29
2F:→ booding725 :歐耶~歐趴聚耶耶耶~ 06/12 20:56
3F:推 joan9633 :不能去...要去自己家的 06/12 21:32
4F:推 wujoy :沒關西下次要來唷:D 06/12 22:21
5F:→ drfu :對啊!!! 我們會.........ㄎㄎXD 06/12 22:35
6F:推 sun61819 :看到歐趴聚了~ 06/12 23:38
7F:推 johnnonr :喔趴聚耶 06/13 01:07
8F:推 TanKirby :歐趴聚..........我要喔趴 06/13 01:13
9F:推 garyfire :see 06/13 19:37
10F:→ beray :可惡的王郁棋貪吃鬼 06/14 01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