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fu (阿呆)
看板CMU_M52
標題[專題] 魏一華專題研究 重要!!!
時間Fri Jun 11 21:53:27 2010
老師今天又寄了一份信給我
我有轉寄給大家了!!!
沒收到的請跟我要~
裡面有兩份檔案 請記得下載下來~~~~
以下是信件內容:
品逸:
請轉寄給所有同學,因時間很趕,
請將附加檔的方法及結果照附加檔的說明指示完成後,
連同你們所完成的引言合併後,星期一或二來找我簽名,
記得要轉記喔!
魏一華老師
我怕有同學沒在收信 就先看一下內容~~~ 看到的就趕快去收信吧~~
PS: 有人有人知道 大二上 專題研究 我們要選1還是3?
因為我們這學期是選2 然後我點1他不讓我選ㄟ~~
知道如何解決的拜託跟我說一下~~~~~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2
1F:推 gh20323furby:崑鈺看到 06/11 23:36
2F:推 steven20060 :see 06/11 23:41
3F:推 wujoy :see 06/11 23:45
4F:推 ninol :see 06/11 23:50
5F:推 YUEXIN :see 06/12 00:02
6F:推 yuyichen :see 06/12 00:20
7F:推 ste5417 :看到囉~辛苦了~ 06/12 00:41
8F:→ drfu :沒人理我PS的問題~~ 哭XD 06/12 01:05
9F:→ chu001 :善心回應:聽說第二階段選課才能選 06/12 02:03
10F:推 ninol :要等學弟妹開始選課才能選1吧 06/12 02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