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ro1117 (小魚)
看板CMU_M52
標題[閒聊] D組導生聚
時間Fri Jun 11 01:27:11 2010
就是我剛剛寄信問老師
老師問大家星期一中午有沒有空~~
然後地點...有想要推薦哪裡的嗎?
歡迎提出來給大家參考XDD
((我覺得應該提出來很快就會被接受吧=ˇ=
所以
看到請推文
看星期一中午有沒有空
還是想挑其他時間
然後有沒有想要吃什麼推薦什麼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0
1F:推 camerdy :快隨便提議一個! 速戰速決XD 06/11 02:03
2F:推 Ding1208 :尤躍達說和壽司很讚,但不干我的事,ㄎㄎ 06/11 02:14
3F:→ toro1117 :尤躍達說XDD 06/11 02:31
4F:推 pingmeng :我ok skylark如何 06/11 09:24
5F:推 camerdy :是不是他們實驗的跟老師才剛去吃過(?) 06/11 13:20
6F:推 moonliter :干尤耀達闢事 = = 06/11 17:09
7F:→ moonliter :有空 老師人真好~ 06/11 17:10
8F:推 angelluo :有空 06/11 20:52
9F:→ toro1117 :我們上次專題meeting就是去吃skylark... 06/11 23:48
10F:→ camerdy :嗯 換提議一家別的 什麼都ok 有大餐吃就好>_< 06/12 01:27
11F:推 moonliter :推 skylark 和和園 06/12 22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