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xupu (林儀)
看板CMU_M52
標題[門諾招生囉~]大家進來吧=)
時間Thu Jun 10 20:23:24 2010
我是林儀
ㄚㄚ這次花蓮與病是八月十二晚上到十八號
因為之前寒假去花蓮覺得很好玩很有收穫
想邀有服務熱情的大家一起去喔!
我知道可能大家有很多活動很累
但那邊的服務很輕鬆
餵餵身心障礙者們吃飯(他們很難自己吞嚥ˊˋ)
和他們聊聊天
聽他們說身體還方便活動時的往事
和現在的心境
坐特快送餐車XD
給偏遠地區貧困的人送送熱食~~
服務他們
相信會帶給大家很珍貴的感動和回憶的=)
這次很特別
還有七夕(16號)的義賣活動喔!!!
關於晚上的時段
我們可以自己安排
去逛逛夜市壓壓馬路
打牌或者衝日出XD
我們也在想如果沒事
要不要多個兩天一起到太魯閣玩到爽放鬆一下啦!!!
ㄚㄚ不知道為什麼
很多人不知道門諾團還沒滿ˊˋ
而且明年又要跟學弟妹搶名額喔
名額還有六個
住宿費的話是兩百~~
然後後天下午三點我要跟那邊確定人數了
希望有空的大家可以考慮一下
加入這次門諾的服務
去過那邊
很心疼也很想念那些住民們
資源不足的他們
需要更多人的幫助和溫暖><
大家普生加油囉
不管怎樣
先謝謝你們看到這邊=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8.10.178
※ 編輯: xupu 來自: 114.38.10.178 (06/10 20:25)
※ 編輯: xupu 來自: 114.38.10.178 (06/10 20:27)
※ 編輯: xupu 來自: 114.38.10.178 (06/10 20:39)
※ 編輯: xupu 來自: 114.38.10.178 (06/10 20:49)
※ 編輯: xupu 來自: 114.38.10.178 (06/10 20:50)
※ 編輯: xupu 來自: 114.38.10.178 (06/10 20:56)
1F:推 fluttery1991:林儀辛苦囉~~ 06/10 23:11
2F:推 WithoutFFF :辛苦了 06/10 23:19
3F:推 martinyang :推推 06/10 23:19
4F:推 turtlegg :推推~大家快來喲~ 06/10 23:37
5F:推 tysonchou :辛苦啦~明天普生加油!! XD 06/10 23:48
6F:推 sun61819 :大推林儀!!請大家手牽手一起去! 06/10 23:51
7F:推 angelluo :推~~~~ 06/10 23:54
8F:推 cu0422 :推推推 06/11 00:06
9F:推 wayne7919 :去過推~門諾GOOD!! 06/11 00:18
10F:→ xupu :QQ謝謝你ㄇㄨㄣˊ 06/11 05:54
11F:推 hungting :去過的都說讚阿!!! 大家快點一起報名吧! 06/11 15:13
12F:推 sun61819 :林儀真棒~~要一直ㄇㄨㄣˊ下去哦 06/12 00:11
13F:→ cu0422 :YA我要去XDDDD (有打給林儀了~) 06/13 16: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