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ucs (誰阿)
看板CMU_M52
標題[喔耶] 今天有打女籃系主任盃的學妹s
時間Wed Jun 9 22:19:08 2010
有一些你們的照片
尤其是有一個學妹有跟m48學姐合照的照片
放在女籃的facebook社團上面
社團名稱叫做 執著+相信--中國醫學系女籃
應該可以搜尋得到 也歡迎加入^^
會有更多更多的照片陸續上傳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0.79.198
1F:推 camerdy :爬外的那個! 06/09 22:24
2F:推 hanyingchan :喔喔喔喔喔YA!女籃系主任盃GO~ 06/09 22:54
3F:推 danju :哇哇啊嗚啊啊哇是學姊!!! 沒有爬外!!只是一邊一半~~ 06/09 23:06
4F:推 toro1117 :那不就是爬外嗎= =+ 06/09 23:23
5F:推 hua817 :原來大妞後來跑去和寧憶學姐照像!!! 06/09 23:25
6F:推 luvdirk :臭大妞~~你真事沒貢獻欸今天 06/09 23:47
7F:推 amywu800822 :呵呵,爬外是哪招= = 06/10 0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