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30plus (在地獄中仰望天堂)
看板CMU_M52
標題[么告] 生物lab&lec final test
時間Wed Jun 9 18:40:17 2010
感謝可青借教室
目前預計6/23考試
中午考普生lab 在302 304
然後要問一下大家是想
1.接著考生物lec
2.一小時後在309 310考lec
另外本周五(6月11日)晚上6點到7點
在立夫305有TA hour
有空的可以去聽TA的重點提示
ps. 神經系統的圖要會畫 會考喔
--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2
1F:推 jamie08012 :可以請信彥大人去幫我們聽嗎@@?? 06/09 18:43
2F:→ a30plus :阿隊 請大家星期天晚上前推文 06/09 18:43
3F:→ a30plus :我會去聽阿XD 06/09 18:44
4F:推 dragon1871 :普生期末考不在星期二考喔? 分開會比較輕鬆吧~(建議) 06/09 18:50
5F:→ dragon1871 :本來老師還說要我和躍達幫忙借間大教室~ 06/09 18:51
6F:→ dragon1871 :上完剩下的內容後~ 一起考~ 06/09 18:51
7F:→ a30plus :那也OK 因為時間很充裕XD 06/09 19:32
8F:推 hanyingchan :15分鐘後+1 06/09 21:16
9F:推 ninol :一小時後考 或星期二考 06/09 21:36
10F:推 choiyamapi :醫學營小隊要討論= =我想去聽重典拉QQ 06/09 23:08
11F:推 luvdirk :其實分開考好像比較好~~生物星期二考吧 06/10 1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