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ingleLine (一橫)
看板CMU_M52
標題[氣功]第三組 植物也有意識!!YEAH~~
時間Wed Jun 9 01:16:33 2010
來打氣囉!!
(A)禮拜四考完有機實驗可以到的有
謝佳容、孟平平(16:30要先走)、李亞芳、黃琬茹、李崑鈺和在下
(B)禮拜五7,8堂可以到的有
盧昱成、林建甫、鮑滋徽、孟平平、林奕濠、黃琬茹和在下
(C)禮拜一PBL可以到的有
林建甫、鮑滋徽、李亞芳、黃琬茹、李崑鈺和在下
(D)禮拜二早上
有誰能到呢?
基本上我是想A和B這兩個時段能打的盡量打,打過不想再打的就算了
不知如此可否?
還是D大家一起來?
可是我10:50要導生聚....
大家表示一下意見如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0
1F:推 laoxie :佳容禮拜四聽完與病就過去~禮拜二早上OK!浥珩辛苦了~ 06/09 19:35
2F:推 e16283233 :包子see~禮拜二早上ok 06/09 22:58
3F:推 pingmeng :平平see 組長辛苦了~ 06/09 2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