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un61819 (西瓜叔叔)
看板CMU_M52
標題[十家] 來吃歐趴糖吧!!
時間Tue Jun 8 23:07:49 2010
時間:星期五考完普生~大家手牽手一起去
如果有五六節英文之類的要跟我說一下唷~
地點:漢口路上的瑪露連~(不用懷疑!需要坐車去!)
就這樣
我覺得我不是個好家爸
這學期沒能好好帶家人出去玩
所以這次我很任性自己決定了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2
1F:推 camerdy :... 06/08 23:11
2F:推 booding725 :耶~是瑪露連耶~(轉圈圈~) 06/08 23:16
3F:→ Sampragassi : 西瓜 06/08 23:17
4F:→ sun61819 :…(一樓和三樓要一起吃嗎???) 06/08 23:24
5F:推 SingleLine :所以要怎麼去? 06/09 01:02
6F:推 gh20323furby:一起去吃吧!!!! 06/09 12:37
7F:→ sun61819 :我覺得一點在英才門有車集合可以嗎?? 06/10 00:29
8F:→ sun61819 :沒車的人就人到吧 06/10 00:29
9F:→ sun61819 :另外也可以吃瑪啡坊 06/10 00:29
10F:→ sun61819 :看大家想吃哪一家 06/10 00:30
11F:→ sun61819 :不過我希望是原那家,比較進 06/10 00:36
12F:推 steven20060 :sorry 文工組要趕醫學營 晚上道具完全驗收 06/10 10:34
13F:→ sun61819 :看到~ 沒關係^^ 06/11 00:15
14F:推 topgun9810 :昨天跑假案太累 感冒了 沒辦法去 sorry 06/11 12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