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yphus (KoiKanazawa)
看板CMU_M52
標題[班代] 有關普生考試
時間Tue Jun 8 12:44:14 2010
今天聽說老師說
有同學反應(先說我不是那同學喔 = = )
普生讀不完了
所以想要延到和下次期末考一起考
因此在此請問各位同學的意見
我是覺得趕快考一考比較好
不要累積啦~
期末事情也不會比較少
以上.....趕快表達意見
考試在即
PS 最後假如明天要考試的話
地點是在309和310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1
1F:推 dragon1871 :明天那份考50題選擇~ 生態部分考30題選擇(觀念為主) 06/08 12:47
2F:→ dragon1871 :如果要期末一起考的話~ 就是考兩份考卷~ 共80題 06/08 12:48
3F:推 shiuzi :趕快考一考+1 06/08 12:53
4F:推 a30plus :八十題還好啦 06/08 12:55
5F:推 topgun9810 :沒意見 反正都要猜 06/08 13:48
6F:推 etting :校外教學心情太好 回來不適合考試!! 06/08 15:10
7F:→ etting :哈哈 06/08 15:11
8F:→ etting :可是可以延到下禮拜嗎? 06/08 15:12
9F:推 WithoutFFF :推不急著考 06/08 15:12
10F:推 ck4ek520 :下星期考不錯押 雖然怎麼考都是被當... 06/08 15:13
11F:推 han001 :趕快考一考+1 06/08 15:23
12F:推 garyfire :明天+1 06/08 15:25
13F:推 jamie08012 :明天考吧 還有有機化要看 擠在一起會更痛苦吧QQ 06/08 15:27
14F:推 steven20060 :明天+1 全部擠在期末考不會比較好 06/08 15:28
15F:推 turtlegg :明天衝一發good 06/08 15:34
16F:推 ninol :生態也是這次考?? 不是今天才教的嗎?? 06/08 17:24
17F:→ ninol :明天考+1 06/08 17:25
18F:→ Sampragassi :生態是期末吧~話說今天34堂出席人數相當壯觀 06/08 17: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