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tewc (mite)
看板CMU_M52
標題[通識] 有修古典戲曲的同學請進
時間Mon Jun 7 20:11:03 2010
下周6/14(一)
要記得交期末報告(去看戲然後寫心得 1500字左右)
下下周6/21(一)
要考期末考喔!(題目類型就像一般的討論題 但不會跟作業有重覆)
以上是老師說的摟!
大家加油!
by此班班代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39
1F:推 camerdy :原來有班代啊... 06/07 20:16
2F:推 fish801025 :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7 20:24
3F:推 Sampragassi :有這回事嗎?? 06/07 22:06
4F:→ withoutremit:這殺洨 06/08 21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