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hnnonr (沐春)
看板CMU_M52
標題[系網]關於星期五的的練球(重要)
時間Mon Jun 7 17:06:01 2010
星期五是大一最後一次一起練球
所以希望大家都""一定要到""
而且考試也都考完了,有事情請盡量排開
大三學長姐教我們很辛苦
不去會很糟糕(...)
相關事情會在私下討論
看到的請推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2
1F:推 john790129 :家慶看到了~~XD 06/07 17:06
2F:推 northpoles :培雅看到囉~ 06/08 22:52
3F:推 hao80623 :奕濠看到啦~ 06/08 2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