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rianzzy (王子維)
看板CMU_M52
標題[轉錄][氣功] [氣功學] 第四組請進
時間Sun Jun 6 22:15:50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CMU_CM44 看板 #1C2dqjcb ]
作者: vinsonlin (沒感覺) 看板: CMU_CM44
標題: [氣功學] 第四組請進
時間: Sun Jun 6 00:36:58 2010
有同學詢問報告方式所以在此做個說明
氣功學6/8報告呈現形式,共選了五篇論文然後由MACA跟曾群上台做口頭報告
,老師的意思是說希望大家分工合作不要只是唱獨腳戲,所以由兩個人上台
報告應該是ok的,另外記得大家都要到:),請大家告訴大家
以上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2
1F:推 e23731208:辛苦了~ 06/06 00:42
2F:推 louislove:由曾群上台?!你們加油 06/06 10:10
3F:推 cyk1115:拜託 曾羣超強的好嘛!! 他會荷蘭腔+奈米機車迷倒一堆人 XD 06/06 21:55
4F:推 brianzzy:醫學系代表看到了,借轉 06/06 22:1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2
5F:→ Sampragassi :這學期選氣功的人學了什麼氣功? 06/06 22:42
6F:推 dpman : 龜派 06/08 21:41
7F:→ dpman :乾 設個洞讓我跳 06/08 2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