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ichard1213 (richard驢子)
站內CMU_M52
標題[閒聊] Joy組導生聚《王赫included》
時間Sat Jun 5 14:24:45 2010
時間暫訂下下星期四晚上六點 就是普生考完下一周
然後還是要請大家推地點 還有不行的人 盡量可以啦
因為老師時間關係
餐廳可能要有品味一點 價位我覺得還是差不多 可能320/人
看到的推一下吧
祝大家考試順利
還有我們交通不成問題 ㄎㄎ ya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2
1F:→ Sampragassi :那週之後還要考普生...XD 06/05 14:45
2F:→ richard1213 :所以你可以嗎 06/05 14:49
3F:→ Sampragassi :OK啦~地點不知道要去哪( ′-`)y-~ 06/05 14:49
6F:→ richard1213 :let me see 06/05 15:23
7F:推 wujoy :組名什麼時候變成JOY組啊囧 06/05 15:59
8F:推 camerdy :吳夯穎果然不同凡響XD 06/05 22:36
9F:推 wujoy :真是夠了 = = 06/06 01:41
10F:推 luvdirk :可以到~~ 06/07 01:33
11F:推 ck4ek520 :就乙組加油 王赫可以到 06/07 05:12
12F:推 roseintw :芝瑩OK! 06/08 00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