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ywu800822 (蕙)
看板CMU_M52
標題[喔耶] 女籃系主任盃52賽程 :)
時間Sat Jun 5 13:07:25 2010
因為這星期是畢業週都沒有比賽,
所以下星期幾乎每天都有XD
52還剩下兩場比賽,
分別是
6/9 (三) 1800,系主任盃,M52 vs M48,記錄組:M51
6/10(四) 1700,系主任盃,M50 vs M52,記錄組:M51
星期三是
晚上六點 (因為附醫學姊會比較晚到)
星期四是
下午五點
那星期三大家五點上完課就可以到球場熱身,
星期四考完有機化學實驗(ˊˋ)也可以先去熱身,
大家看完比賽還可以去跑假案XDD
加油加油,一起開心玩球:)
而且大家都超厲害!!
另外,如果平常沒事的話可以去看學姊比系主任盃XD
6/8 (二) 1800,系主任盃,M48 vs M51
6/11(五) 1800,系主任盃,M48 vs M50
6/15(二) 1800,系主任盃,M50 vs M51
(如果比賽不能到,可以先跟我說一下嗎...)
耶,加油囉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0
1F:→ wujoy :算我算我~~ 06/05 16:00
2F:→ choiyamapi :希望我到時候還醒著QQ 06/06 00:36
3F:→ luvdirk :QQ星期三我要練跆拳 06/07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