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aa6256 (千本雪櫻)
看板CMU_M52
標題[情報] 關於大二上生物統計學選課
時間Thu Jun 3 22:12:45 2010
學弟妹好,我是M51的學長
曾經當過生統組頭和小老師~
所以和陳緋娜老師(生統老師)還挺熟的
看來今年生統中心打算讓學生們自己選課
不過我們這一屆以及之前的學長姐都是上陳緋娜老師的生統課
大家感覺都還不錯(我自己也是一ˇ一)
所以挺推薦選修她的課~
但偏偏生統中心又沒有打授課老師在課程查詢系統上...
所以在這裡透露秘密給大家~
陳緋娜老師上的課為:
(1)生統B班:星期一 10:00~12:00
(2)生統K班:星期二 10:00~12:00
(3)生統O班:星期三 10:00~12:00
給學弟妹們參考,有興趣就去選吧^^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24.29
1F:推 jamie08012 :挖~~學長超照的啦~~感謝感謝~~ 06/03 22:16
2F:推 turtlegg :感覺跟數學有關...而且還是我最不熟的統計...@@ 06/03 22:18
3F:推 camerdy :謝謝學長果然長得帥也是好人~ 06/03 22:23
4F:→ dragon1871 :大推!! 06/03 23:12
5F:推 yuyichen :學長應該私底下偷偷告訴我們就好了:P 06/03 23:16
6F:推 ninol :耶~直屬推一個~ 06/03 23:28
7F:推 camerdy :顆顆 06/03 23:29
8F:推 ch60819 :大推阿~~~~~~~~~ 06/03 23:59
9F:推 richard1213 :學長...嘿嘿... 06/05 09:14
10F:→ richard1213 :怎麼看到KO... 06/05 09:15
11F:推 victorious :推推推 06/06 23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