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onafu (福)
看板CMU_M52
標題[噢耶] 大胃王比賽~賽前提醒
時間Thu Jun 3 19:51:31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CMU_M51 看板 #1C1vSICS ]
作者: fionafu (福) 看板: CMU_M51
標題: [噢耶] 大胃王比賽~賽前提醒
時間: Thu Jun 3 19:50:40 2010
目前統計有要參加的有
M49: 隊 小胃王 國考180
M50: BOC
M51: 想要吐 金重
M52從缺= =
若明天送舊烤肉如期舉行 約在20:00 開始比賽 比賽順序如下 希望大家熱情觀戰!!
1. 國考180 V.S 想要吐
2. 隊 V.S BOC
3. 小胃王 V.S 金重
4. 有限制的挑戰者現場報名XD
** 將於比賽開始前10分鐘集合各隊並收60/隊 **
p.s 若因天氣因素 康樂部大胃王比賽將與生輔部送舊烤肉同進退~請密切注意班板
By 即將卸任之康樂部長*2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49.185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149.185
1F:→ Sampragassi :龜蛋可以挑戰 06/03 19:54
2F:推 ste5417 :52從缺QQ 李崑鈺大衛王快來參加啦~~ 06/03 21:25
3F:推 garyfire :11家呢?自信大胃王快出動!!! 06/03 22:43
4F:推 dragon1871 :永仁快出動~ 一次吃2份漢堡王套餐的男人~ 06/03 23:11
5F:推 camerdy :噁 06/03 23:15
6F:推 a30plus :有17層奔牛堡挑戰ㄇXD 06/04 07:20
7F:推 camerdy :ㄇㄇ你好 06/04 08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