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erdy (N/A)
看板CMU_M52
標題[閒聊] 猛逼逼M52B!
時間Mon May 31 00:49:07 2010
名字不是我取的XD
即將到來的禮拜六
晚上有人沒空嗎嗎嗎
聚餐!吃飯!慶功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224.244
1F:推 yuyichen :聚餐!吃飯!慶功! 05/31 01:04
2F:→ victorious :聚餐!吃飯!慶功! 05/31 01:05
3F:推 han001 :吃~吃~吃 05/31 01:19
4F:→ camerdy :中午! 05/31 01:28
5F:推 toro1117 :SAD 我晚上六點就要排晚會不能跟去Q^Q 05/31 01:51
6F:→ camerdy :NO中午XD 05/31 01:56
7F:推 toro1117 :GOOD 那我要去XDDDD 05/31 02:11
8F:推 wujoy :突然覺得晚上比較好耶... 05/31 09:41
9F:→ wujoy :游宜蓁我跟我爸媽說在同個地方這樣你就可以不用付ㄏ 05/31 09:42
10F:→ camerdy :=口= 05/31 12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