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oxie (老謝)
看板CMU_M52
標題[服務] 有去花蓮的,有修服務學習的,請進!!
時間Sun May 30 16:48:03 2010
提醒大家一下,明天中午(5/31)
12:40請到系辦前集合!!
要開會~~
討論項目,應該是花蓮之旅的省思結果
還有服務學習最近的進度報告吧!!
請大家準時~
李建正說:
如果早討論完,就可以早點下課!!
ps.還沒把心得寄給我的,請盡快喔!!
大家辛苦了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64.150
1F:推 joan9633 :辛苦了 05/30 20:37
2F:推 amywu800822 :辛苦了!! 05/30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