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ua817 (樺兒不宅)
看板CMU_M52
標題[共筆] 普生第一組+其他組頭請進
時間Sat May 29 23:50:32 2010
下週輪輪輪回第一組了歐
請人稱
最有效率的第一組組員準時入座
搖滾區(rock!)
我想我們的進度應該會是CH49+50
(不知道一章還兩章)
看該週教到哪
當天會再分配範圍
*TO
普生組頭們 only*
之前老師教一半說要再補課的那次
目前我的想法是還是依上課順序輪
星期二普生由第一組做
星期三補課(CH47)由第二組做
不知道大家意下如何XD
然後我們為了日後應該有一些小細節要處理
(我現在想到的,如:範圍、順序、錄音,and改革後有沒有小問題...等事)
雖然大家都很忙 不過希望我們能開個小會歐
大家可以先想想有沒有什麼要討論的,當天就可以很有效率喔
現在看起來好像是星期三12 & 星期四56(78我有事,sorry)比較有空...嗎?
大家推推看這兩個時段哪個比較好,或是還有沒有更好的選擇,謝謝!!!!
請看到的組員&組頭推文,謝謝orz
我說想開會是
普生組頭們歐!!有很多人誤會,sorry>"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3.44.61
1F:→ dragon1871 :順便補充一下~ 老師說下下周就有考試了~ 05/29 23:59
2F:→ dragon1871 :範圍應該是到神經結束~ 05/29 23:59
3F:推 cu0422 :佳昂看到了~ 可能都要去做專研耶... 會盡量配合的^^ 05/30 00:29
4F:→ hua817 :啊我說的是組頭開會啦 05/30 00:31
5F:→ hua817 :組員不用開會~~~sorry!!!! 05/30 00:32
※ 編輯: hua817 來自: 114.33.44.61 (05/30 00:52)
6F:推 wujoy :see~搖滾區我來了~"~ 05/30 01:46
7F:推 cu0422 :喔喔~收到了XD 05/30 15:18
8F:推 hanyingchan :看到囉~let's rock!! 05/31 02:48
9F:推 hungting :推推認真的樺兒~ ^^ 05/31 09: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