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ywu800822 (蕙)
看板CMU_M52
標題[喔耶] 嘿女籃系主任盃M52贏了!!!
時間Thu May 27 23:29:02 2010
耶,辛苦大家了!!
不論是上場比賽揮汗如雨的球員們,
還是在旁邊幫忙遞水幫忙尖叫的加油團,
或是站在旁邊大喊
"快防守!!盯住她!!"的專業教練團XD
總之我們真的贏了耶!!!
呵呵很開心:)
下面是系女籃M48學姊打的唷
52真的很不錯! 學妹們應該都來練練系女籃^^
系主任盃很開心!
歡樂系女籃的精髓今天學妹們通通都抓到了!
喔~~~期待下一場~~~~~
是的,下一場我們要對M48 XD
所以大家加油囉!!
今天我在場上好像有點兇喔,
抱歉抱歉抱歉!!(跪)
因為很緊張很緊張所以我會用大叫的提醒大家XD
不過大家實在太強了 >/////<
我才簡單說一下規則跟要注意的事還有戰術,
結果每個人都知道自己要跑哪,還很有默契!!!
提醒的盯人.搶籃板.進攻.
我自己都做不好了,
可是大家都做的超好:)
哇~快來加系女籃各位XDD
有些人可能有事沒辦法來,
不過沒關係,下一場再來囉!!!
最後謝謝所有幫我們加油跟說過加油的人!!
大家都辛苦啦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0
※ 編輯: amywu800822 來自: 140.128.67.240 (05/27 23:29)
※ 編輯: amywu800822 來自: 140.128.67.240 (05/27 23:29)
※ 編輯: amywu800822 來自: 140.128.67.240 (05/27 23:30)
1F:推 camerdy :恭喜~~~~~~~ 05/27 23:29
2F:→ camerdy :色碼大失敗~XDDDD 05/27 23:30
3F:→ amywu800822 :修改好了啦ˋˊ 05/27 23:31
4F:推 hua817 :專業的樺軒兒:壓迫他!!抓一個防!! 05/27 23:39
5F:→ richard1213 : ㄎㄎ 05/27 23:47
6F:推 camerdy :愛生氣XD 05/27 23:52
7F:→ whatsupm51 :學妹們好帥XD~~~ 05/28 00:18
8F:推 ste5417 :ROCK!!!! 05/28 01:32
9F:推 ck4ek520 :恭喜^^ 05/28 15:21
10F:推 chu001 :XD 05/28 18:45
11F:推 luvdirk :賽程表上是先對M50阿!? 05/28 20:23
12F:→ luvdirk :你哪有兇XDD我倒覺得我比較急所以態度也有點不好 05/28 20:24
13F:推 danju :歐耶耶耶耶耶依依ㄝ依ㄝ 依ㄝ耶耶耶ㄝ依ㄝㄝ依ㄝ嗚XD 05/29 00:52
14F:推 camerdy :大妞吵死了 05/29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