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yphus (KoiKanazawa)
看板CMU_M52
標題[班代] 請大家填個問卷
時間Thu May 27 22:00:10 2010
相信這學期的有機實驗上完後
大家會發現TA真得是很棒的助手
只要是實驗室的大小事
問他們就對了!!
因此這時也是我們該給助教回饋的時候了
請大家進入"學生資訊系統"
到"問卷填寫"那兒
填寫"教學助理滿意度調查表"
感謝各位同學啦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1
1F:推 steven20060 :Joy正夯XD TA是個好人 不過我這實驗還是做錯了Sad... 05/27 22:08
2F:推 wujoy := = 王郁棋不要亂講吼(我們也做錯了XD) 05/27 22:38
3F:→ camerdy :顆顆 05/27 23:04
4F:推 jamie08012 :TA只會去女生組= = 男生就自生自滅吧~~(哀怨) 05/27 23:27
5F:推 yuyichen :Joy正夯XD TA欺騙我們的感情QQ 05/27 23:28
6F:推 a30plus :沒人理普生實驗TA @@ 05/27 23:31
7F:推 wujoy :游宜蓁還附和一樓=..= 05/27 23:55
8F:→ camerdy :因為一樓說的是真的XD 05/28 00:00
9F:推 richard1213 :站內信+1 05/28 00:04
10F:推 fran0528 :Joy正夯XD 05/29 16:44
11F:推 steven20060 :樓樓上是又推錯文喔= =? 05/29 17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