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keBabbitt (shooter)
看板CMU_M52
標題[尋物]有沒有人在球場看到...
時間Thu May 27 02:29:02 2010
※ [本文轉錄自 CMU_M51 看板 #1B_MWpKM ]
作者: LukeBabbitt (shooter) 看板: CMU_M51
標題: [尋物]有沒有人在球場看到...
時間: Thu May 27 02:28:01 2010
遺失物品是 ipod
5/25星期二下午
我們在鳥籠籃球場練球結束後不見的
東西是我們球經的
因為之後有看到醫學系大一大二在比賽的樣子
所以希望大家幫幫忙 尋找一下
遺失位置大概是在AD場旁的那棵樹附近
用一個米色小袋子裝的 裡頭有
ipod*1 耳機*1
拜託大家了
因為那ipod是很有紀念價值的東西...
請哪位善心人士撿到
可以立刻寄站內信給我
感激不盡 > <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16.96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1.116.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