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d0485 (告白)
看板CMU_M52
標題[醫服隊] 暑期出隊各組長come in
時間Thu May 27 00:56:16 2010
關於暑期出隊,行事曆及方塊流已經上傳ftp
在"2010summer"裡面的"給各組組長",還有有
拍國小場勘的也要上傳,這樣資料較完整。
另外是第一次大會時間,我希望是下個禮拜三 9:00 ~ 11:00
或禮拜四 15:00 ~ 17:00
請各組長回報哪個時間可以,我必須盡快確認,因為學姐想
順便招開社員大會。請各組完成招生ppt的製作,畢竟時間不多了!!!
詳細事項皆於行事曆上寫明,若遇到作業困難請立刻回報!!!
以上
看到一定要推文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2
1F:推 vincetofu :喔 05/27 01:00
2F:推 ste5417 :兩個時段都OK 05/27 01:06
3F:推 a78901912138:假案拍片QQ 05/27 01:18
4F:推 ciaojoan :禮拜四不行~ 05/27 01:24
5F:推 ck4ek520 :都可 05/27 04:03
6F:推 deengel :昆佑看到了~都可 05/27 16:12
7F:推 applesj :爰熹都可以喔~ 05/27 19:34
8F:推 hua817 :星期三比較好 05/27 21:31
9F:推 northpoles :星期三要到晚上十點半之後才有空...星期四佳 05/28 08:04
10F:推 yafang80530 :亞芳兩個都可以~ 05/28 09:22
11F:推 danju :大妞禮拜三 05/28 22:19
12F:推 juliet0920 :三可以~ 05/28 22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