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b1004 (DB)
看板CMU_M52
標題[閒聊] 女籃系主任盃完整賽程!!!!!!!!!!
時間Wed May 26 23:16:05 2010
耶耶耶終於要開打啦!!!!!
日期 時間 對戰組合
-------- --------- -----------
5/27(四) 1700~1800 M51 vs M52
.......... (畢業周)...........
6/8 (二) 1800~1900 M48 vs M51
6/9 (三) 1800~1900 M52 vs M48
6/10(四) 1700~1800 M50 vs M52
6/11(五) 1800~1900 M48 vs M50
6/15(二) 1800~1900 M50 vs M51
場地都在BC(靠近排球場那個)
衣服顏色是前淺後深(就是寫在前面的隊伍淺色 後面的深色)
歡迎大家一起來打呀!!!!!!!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95.219
※ 編輯: db1004 來自: 111.252.95.219 (05/26 23:35)
1F:推 sunny3880 :52加油ㄚ!!! 05/27 00:48
2F:推 amywu800822 :呵,大家加油!!! 05/27 00:51
3F:推 topgun9810 :52加油! 05/27 01:03
4F:推 camerdy :加油~ 05/27 01:13
5F:推 jjaymax :go~ 05/27 01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