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lishabu (傻子)
看板CMU_M52
標題[系籃]52:51(系主任盃)
時間Tue May 25 18:31:55 2010
M52:M51
47:48
第一節 第二節 第三節 第四節
52 15 7/22 13/35 12/47
51 5 9/14 19/33 15/48
二分 三分 罰球 得分 抄截 防籃 攻籃 犯規 助攻 火鍋 失誤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子喬 1/4 3/6 5 1 2 1 1 1
桂名 4/9 0/3 1/4 9 7 3 1 1 1 1
宇安 2/5 1/1 7 1 2
尚鴻 1/3 6/10 1/1 21 2
赤赤 2/3 4 3 3 1
丁丁 0/2 1/4 1 1 5 1
今平 0/1 2 1 2
今天實在太酷了!!!!
(鼓掌)
因為系站開不起來,所以我就先po在這嚕;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0
1F:推 topgun9810 :感謝認真的經理bu瑜 05/25 18:48
2F:推 sunny3880 :M52好球~繼續加油!!!今天沒來的人...下次好好表現囉~ 05/25 18:54
3F:推 i8052301 :吳尚鴻的數據也太銷魂了吧!!! 05/25 19:23
4F:推 chloechloec :Eff 17 05/25 19:31
5F:推 yuyichen :52好棒~ 05/25 19:43
6F:→ alishabu :阿鴻的三分就像在喝開水一樣輕鬆簡單阿顆顆 05/25 19:52
7F:推 topgun9810 :這代表我明天普生完蛋了 顆顆 05/25 20:17
8F:推 sunny3880 :大籃喬表示:我們的優勢是"ㄚ鴻哥" 05/25 20:18
9F:推 nk4029 :EFF 10 吧 三分和二分是分開算的 05/25 20:20
10F:→ nk4029 :囧 看錯 是9才對 05/25 20:21
11F:→ nk4029 :囧 是17沒錯 05/25 20:23
12F:推 jamie08012 :宅男家愷說話了!!!大家快鼓掌~~ 05/25 21:17
13F:推 fattycats :尚鴻大爆發 05/25 22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