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amerdy (N/A)
看板CMU_M52
標題[閒聊] 52B
時間Tue May 25 10:01:41 2010
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
經過一番繁複冗長的協調終於找到時間了
雖然也是怪怪的...
今天
下午四點跟M50A學長打
說不定是這學期最後一場比賽了(淚)
大家可以一起翹課來一睹學長的風采>.^
請大家路上看到M52B的記得時時提醒他們
通識課有很多堂
可和M50A的比賽只有一次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240.227.6
1F:→ camerdy :三點出頭就可以來熱熱身了! 沙包也是熱的好打(誤) 05/25 10:22
2F:推 amywu800822 :通識可以有很多堂,重修也可以有很多堂= = 05/25 10:47
3F:→ camerdy :通識幹嘛重修= = 05/26 11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