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topgun9810 (阿鴻)
看板CMU_M52
標題[重要] M52系男籃 VS M51
時間Tue May 25 01:56:30 2010
下午5點系主任盃要打M51
我的客戶大籃喬特別要求
希望大家可以到場加油
雖然普生危機重重
要浪費大家讀書的時間
但越多人支持
大籃喬會更有動力
打出一場好看的比賽
所以阿~
下午五時
請踴躍入場觀賞大籃喬精湛的演出
入場即可獲得與大籃喬合影的機會(請自備相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50
1F:推 WithoutFFF :干我屁事= = 05/25 02:01
2F:→ topgun9810 :大籃喬是系籃最後的救贖!!! 05/25 02:03
3F:推 etting :籃喬別忘記你是我們的優勢啊! 大家加油啦! 05/25 02:40
4F:→ topgun9810 :不知道大籃喬的背號代表什麼意思? 05/25 02:51
5F:推 deengel :明天一起去幫大籃喬加油啦!!!~殺暴他!!! 05/25 02:51
6F:推 ck4ek520 :我們M52的優勢就是我們都有"大籃喬" >.< 揪咪 05/25 03:05
7F:推 sunny3880 :"大籃喬" 別忘了來個震撼的怒吼歐~ 05/25 12:11
8F:推 auloveayumi :子喬生日快樂!! 我是大三的直屬XD 05/25 13:08
9F:→ topgun9810 :哇靠 還真的是大籃喬的生日 05/25 15:11
10F:→ topgun9810 :大籃喬生日快樂 05/25 15:13
11F:推 alishabu :大家今天辛苦啦~ 05/25 18:21
12F:推 WithoutFFF :謝啦直屬 05/26 03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