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amywu800822 (蕙)
看板CMU_M52
標題[噢耶] 星期四有女籃系主任盃噢!!!
時間Tue May 25 00:35:06 2010
其實默默地湊到十個人左右了(呵呵)
所以我們真的可以好好地玩耍(?)
再提醒大家一遍
5/27 (四) 1700~1800 場地BC M51 vs M52
所以我們上完有機實驗就先去球場熱身一下吧,
這樣也比較不會受傷!
還有球衣的部分,
大家只要穿方便運動的服裝就可以了,
不過因為比賽的緣故,
上半身請穿黑色
如果很想要穿球褲再來找我,
我會想辦法變出來XDD
還有啊,這是很歡樂的比賽所以大家不用壓力太大,
到時候如果不舒服一定要說!!
不過我們盡力打有默契一點不一定會輸學姊XDD
所以大家一起開心比賽囉:)
如果還有人想要加入快跟我說囉!!
最後,歡迎大家來加油 XD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0
※ 編輯: amywu800822 來自: 140.128.67.240 (05/25 00:37)
※ 編輯: amywu800822 來自: 140.128.67.240 (05/25 00:40)
1F:推 wujoy :我會去看:) 05/25 00:42
2F:→ camerdy :可以看到原Po投三分嗎>///< 05/25 09:43
3F:推 hanyingchan :樓上在害羞什麼勁呢>,<? 05/25 2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