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pochun (柏鈞)
看板CMU_M52
標題[版宣] 什麼???普生前一天有手語社社課!!!
時間Mon May 24 19:29:42 2010
是的!就在明天!!! 手語社在4B05等你!!!
超酷的聾啞老師帶你進入神秘的手語世界!!!
聽聽
鍾乙齊小朋友怎麼說的吧XD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RFMgbu4UtEM
咦?聽說這個人也是M52的...
https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t72XY3MUIL0
想看更多影片及對手語有興趣的朋友 歡迎到
CMU_SignClub版
手語社與你明天相見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2
※ 編輯: pochun 來自: 140.128.67.242 (05/24 19:36)
1F:推 susan7910 :XDDDDDDDDDDDDDDD 05/24 20:12
2F:推 booding725 :為什麼是這個@@ 05/24 20:30
4F:推 cmujeter :手語營那時候有事... 05/24 23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