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oiyamapi (小孟)
看板CMU_M52
標題[聚餐]麻布茶房聚餐快看快看!!
時間Mon May 24 01:27:03 2010
5/25(二)十一點 中友百貨麻布茶坊
那天有說要來的一定要準時到唷~
大家來開開心心吃飯:D
然後請魷魚蓁還有吳佳穎小朋友把室友給攜帶來謝謝!
大家普生加油~希望這頓飯也是歐趴聚QQ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0
1F:推 alishabu :推~所以是大家早上要去上12節的意思嘛?XDD 05/24 13:22
2F:→ choiyamapi :恩恩請早起唷~(乙班人對不起ˊ ˋ 05/24 14:12
3F:推 hua817 :是甲班人對不起吧XD 小孟上乙班課上到忘了那是乙班 05/24 18:59
4F:推 luvdirk :應該是為我們教室悶熱的空氣感到抱歉吧XDD 05/24 22:05
5F:推 hua817 :原來如此XDD 還有害他們得自己搬桌椅感到抱歉嗎XD 05/24 22:16
6F:→ choiyamapi :不要婊我拉QQ我上禮拜是去三四節捏ˊ ˋ 05/25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