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iseleylin (Wiseley)
看板CMU_M52
標題[情報] 外國學生進附醫的CP 準備交資料囉!!
時間Sun May 23 21:38:36 2010
我們約定的時間5/24到囉
給大家一天緩衝 整理一下
5/25號早上 我們有寄生蟲實驗 在二樓實驗室!!
從0900~1130都可以給我們喔
記得交資料給柏安或育瑞吧!!
不然外國人會進不了醫院的!!
麻煩你們拉
收到的組長推文喔!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3.61.189.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