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b1004 (DB)
看板CMU_M52
標題[揪團] 女籃系主任盃!!!!!!!!!
時間Sun May 23 20:34:26 2010
哇哇哇
大家都有系主任盃
女籃當然也有囉:)
庭蕙應該有問過不少人了吧XDDD
第一場開幕戰是由51對52^^
5/27 (四) 1700~1800 場地BC M51 vs M52
歡迎大家一起來玩囉~~
有任何問題就找庭蕙吧^^
ps:球衣前淺後深喔^^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252.98.233
1F:推 flyquik :大家大家一起來玩吧!!!!!!!! 05/23 20:35
2F:推 amywu800822 :大家有空都來玩吧,越多人越好玩啊XDD 05/23 23:25
3F:推 choiyamapi :醫學營舞會要驗收ㄟ@@ 05/24 01:24
4F:→ toro1117 :驗收不是中午= =? 05/24 03:10
5F:→ choiyamapi :喔對= =可是我還是不行去ˊ ˋ毛弟要排舞.... 05/24 14:13
※ 編輯: db1004 來自: 111.252.99.225 (05/24 21: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