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antacrazy (fantacrazy)
看板CMU_M52
標題[重要] 古典戲曲和我同組的
時間Sun May 23 02:26:21 2010
我拖超久的!!!
就是古典戲曲報告星期一要交了唷
題目有3題
基本上分配如下
第一題: 得安
第二題: 楊豫
第三題: S版主 崑鈺
整理+補充: 建甫
在明天晚上7點前傳給我唷!!!
快快快找資料吧!!
看到的推個文唷 不然我不知道你們有沒有開始找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2
1F:推 camerdy :第二題是什麼... 05/23 14:22
2F:→ camerdy :明天晚上七點交...? 05/23 14:22
3F:→ Sampragassi :5/23的明天是5/24 05/23 15:06
4F:推 camerdy :我剛也是這麼想的 05/23 1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