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amie08012 (小銘)
看板CMU_M52
標題[心得] 世足賽主題曲
時間Sun May 23 00:00:18 2010
恩
大家都很累
所以聽一聽歌吧
世界杯在幾天也要開打了
有看足球的人應該也沒幾個
也不知道誰比較強 有哪些球隊
應該只知道巴西會踢球吧XD
但還是聽聽主題曲吧~~
有兩首
一首是SONY的(應該是贊助的關係吧)
另一首好像就是官方的嚕
SONY的是夏奇拉唱的 WAKA WAKA
http://ppt.cc/SfpG
很有野生動物的感覺
另一個就是一位非洲歌手唱的
主要再講雖然非洲很亂但他還是很愛非洲這樣
Waving Flag
http://ppt.cc/v3q9
希望大家會喜歡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67.242
1F:→ Gryphus :大家來當四年一次的足球迷吧! 05/24 01:12
2F:推 ijkdjd89 :推~世界杯開始到數!! 05/25 23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