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fiamorange (香香無尾熊)
看板CMU_M52
標題[系桌] 送舊時間出爐囉~
時間Sat May 22 20:54:14 2010
謝謝大家的投票~
這次送舊時間就定在明天啦~(好急促喔!)
5/23(日)晚上七點半~
中友百貨A棟14F的麻布茶房
但是!!還沒交給我卡片的人~
請在七點十五的時候拿給我~(我怕被學長姐看到)
拜託大家配合囉!
然後雖然那邊有包廂,但是它有限低消跟限時
而且服務生聽起來一點也不介意我們會吵到其他客人...= =
所以是定在外面靠窗的位置
請大家不要遲到囉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8.99.33.8
1F:推 seastarlai :QQ 明天快樂成長營要預跑我不能去 05/22 22:37
2F:推 passiqa :我也不行要排戲ˊˋ" 05/22 22:51